【技嘉B250平台】Intel雙核{流星騎士} 22型液晶電腦(G3930-8G-1T)





如果動手能力強的話選購電腦考慮DIY電腦或是自己組電腦是不DIY桌上型電腦華擎平台網路推薦錯的選擇,一般價錢上會比套裝機便宜一點

朋友選擇這台DIY電腦【技嘉B250平台】Intel雙核{流星騎士} 22型液晶電腦(G3930-8G-1T)在MOMO平台上購入的考量是可以分期,畢竟這個月預算破表了!!

【技嘉B250平台】Intel雙核{流星騎士} 22型液晶電腦(G3930-8G-1T)這台電腦也蠻符合朋友設想等級配備,或需這台電腦也是你要喔!

商品規格: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記憶體
  • 8G(DDR4)
AMD處理器
主機板
  • Intel-B250
固態硬碟
Intel處理器
  • G系列
顯示卡
硬碟
  • 1TB
作業系統


















DIY桌上型電腦休閒娛樂機比較評比

商品介紹:













【Kingston 金士頓】32GB DataTraveler MicroDuo 3C Type-C USB3.1 隨身碟(DTDUO3C)







商品介紹:

DIY桌上型電腦技嘉平台評價不一



D62686F07E77341E

arrow
arrow

    百樂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